關於天強

Intro

A- A A+

        

 

天強有限公司 是國內唯一專業深耕於造型模板的廠商,創立於1994年。長久以來我們一直秉持生態美學的主張精益求精每個造型樣式都是精心規劃刻製的原創作品;實現客戶的創意、構想,追求個性化作品的完美呈現更是天強有限公司一直以來所努力追求的目標。

多年來承蒙工程業界朋友的提攜、建議,以及各種不同型式工程經驗的累積淬鍊,讓我們的專業技術更加紮實精進,期望無論是建築或土木工程的運用都能更臻於巧思匠心。

 

        

 

透過景觀造型模板豐富了混凝土表面飾材,呈現景觀石材亂石、鵝卵石、花崗石等自然生態石材,堪稱是景觀工程設計石材上的綠建材。

  • 造型模板材質種類有EPO發泡材質、EPP發泡材質、EPS(即保麗龍)發泡材質、ABS塑膠材質、FRP材質、橡膠材質、PP塑膠材質。

 

  • 造型模板樣式種類有亂石類造型模板、卵石類造型模板、布紋砌類造型模板、原住民造型模板、磚石頪造型模板、直條紋類造型模板以及客製化藝術浮雕造型模板。

 

  • 造型模板設計規劃依建築工程、土木工程、預鑄工程等對混凝土牆體之景觀工程設計之需,其材質及樣式的選用各有不同,有鑑於景觀造型模板的可重覆使用的特性,使用最少的垃圾量進而呈現美化混凝土之高景觀效益,符合環保減碳之綠建材,另可透過塗料工程之氧化鐵塗料、浸透染料來提高景觀造型模板所呈現之景觀石材的視覺效益以及有效保護混凝土表面。

 

 

造型模板、塑膠料模板、樹脂型体、化粧型体、template for concrete
天強有限公司(tel:886-2-2693-2118),運用台灣尖端製程,嚴選塑料製成具生態保護功能的綠色模板建材且廣泛用於建築或土木工程。天強有限公司所研發製品以量販價格行銷海內外,並可配合ODM或OEM,進行批發合作或貿易往來,產品包括ABS塑膠料造型模板,EPO發泡造型模板,PP塑膠造型模板
塑膠料清水模板系統,塑膠模板工程配件。

 

 

天強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 2693-2118
傳真專線:(02) 2693-1808

官方網站:www.mold7-11.com

空中營運部www.造型模板.tw

EMAIL:tk8.tk8@msa.hinet.net

                mold711@gmail.com

通訊地址:22182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1號21樓

11551

www.造型模板.tw
專業深耕於造型模板的廠商,創立於1994年。
長久以來皆秉持著生態美學主張,精益求精,
每個造型樣式都是精心規劃客製的原創作品。
專營項目
造型模板 (塑膠/發泡/橡膠/FRP)
浮雕景觀模板、客製化開模訂製
如有報價/產品相關問題,歡迎聯繫
聯絡資訊
電話:0800-333158
LINE ID:0918383306